咕咕咕

【佩帕】骗徒与一天的真话

今天,帕洛斯被“让人变得只要被问到就必须如实回答”的原力技能者偷袭了。
而且还在踩弱鸡的时候带着佩利和老大走散了。
「该死,带着这只蠢狗的话,可怎么叛变啊。」帕洛斯坐在石头上无奈地扶额。
「看样子只能改天了,如果要白白浪费今天这么好的时机还真是舍不得啊。」
“帕洛斯?帕洛斯!”佩利的声音打断了帕洛斯的思绪,“咱们接下来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去找老大呗。”
“哦……帕洛斯,你刚才在想什么啊?”佩利盯着帕洛斯的眼睛。
帕洛斯揉了揉佩利的头:“想着怎么在不连累你的情况下叛变。”
“蛤?”
「该死,是那个参赛者的原力技能!」
“佩利,你……”
“帕洛斯,我问你。”佩利拿开帕洛斯摸自己的手,往帕洛斯跟前凑了凑,“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
“怎么会呢,我可是特别喜欢你呢。”
「不是的,这句话不应该是现在告诉他的。」
佩利明显被帕洛斯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
“不是,那个……佩利,你听我说。”
“帕洛斯……”佩利的刘海挡住了他脸上的表情,“老子想和你一起,老子可以帮你!”
“佩……佩利?”
“老子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好难受。”佩利抬起头手放在自己的左胸膛上。
“……”帕洛斯脸上的笑容僵住了“蠢狗,你可要想好了,你当真要和我一起叛变?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帕洛斯,你是个聪明人,你为什么会在这件事情上有疑惑。”佩利握住了帕洛斯的手,“你耍老子,你要叛变,老子会生气,会不解。但是我,佩利,这一生认定你了!老子要和你一起叛变!”
“好啊。”帕洛斯看了看天,“天色不早了,我们就在这休息一晚吧。”
夜晚,帕洛斯负责放风,佩利就躺在火堆边睡觉,帕洛斯看着佩利苦笑了一下。
天亮了,火早就熄灭了,偌大的一个森林,仅剩佩利一人。
“帕洛斯?”

日常跑题

评论 ( 2 )
热度 ( 83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