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佩帕】曾经的曾经

那时的两人还都是少年,都偷偷地喜欢着对方。
                                                 ——题记
佩利小时候和帕洛斯一样都是孤儿,都习惯于把一个角落当做自己的家。
那年帕洛斯十四岁,佩利十三岁,各自都在自己的星球上有着自己的生存之道。
那年盛夏帕洛斯来到佩利居住的星球,对着海从白天坐到黑夜,一直坐到佩利出现在他身后。
“你小子是新来的?这里是老子的地盘,趁着老子现在心情好赶紧滚蛋!”
“……”帕洛斯没有理会佩利,只是继续玩弄着脚边的沙子。
“你他妈听不懂老子说话是吧!”佩利一拳头挥过去,帕洛斯就像知道佩利会这么做似的伸手接住了佩利的拳头。
帕洛斯缓缓转过身来,脸上的微笑不减,半眯着眼眸露出危险的气息。
“嘁。”佩利瞪了帕洛斯一眼。
【他妈的,老子好想把他那张虚伪的笑脸打得稀巴烂】
“你叫什么名字?”帕洛斯看着佩利的反应,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起。
“你先打赢了老子,老子再告诉你。”说着,佩利又向帕洛斯打了过去。
【好有趣的大狗狗,逗他玩会吧】
帕洛斯向后一跃躲过了这一击,佩利一阵无名火起,咆哮着向帕洛斯打去,帕洛斯则倚仗着自己比佩利娇小的身体左闪右躲,把佩利耍的团团转。毕竟佩利比帕洛斯小一岁,几圈下来体力渐渐透支,帕洛斯瞅准机会把佩利打翻在地。
“大狗狗,你输了。”帕洛斯坐在佩利身上微笑着看着佩利,“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吧,作为交换,我会告诉你我的名字。”
“老子叫佩利,你是第一个打败老子的人。”佩利脸上写满了不甘心,“老子总有一天会打败你的!”
“好啊,我拭目以待。”帕洛斯站起身,看向海面,“我叫帕洛斯,明天我还会再来。”
第二天,帕洛斯如约来到海边,被佩利拉着到处转悠。
【有个免费向导倒也不错】帕洛斯如是想着。
从那之后的每一天佩利都会给帕洛斯不同的惊喜,帕洛斯和佩利都渐渐习惯了生命中多了一个人,一个对自己而言很重要的人。
直到有一天……
帕洛斯又一次来到那个看过无数次的海边,他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海面,无数喧闹的游客,金黄色的海滩,在岸边嬉戏的动物,但他没看到那个金毛大狗狗,那个他自认为不会再离开他的人,那个会变着戏法想办法逗他玩的人,那个帕洛斯第一个真诚对待的人。
帕洛斯疯了似的在他们曾去过的每个地方寻找着佩利,从白天找到黑夜,一无所获。
“呵,不过就是一条狗而已,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说罢,帕洛斯自嘲地笑了笑。
笑着笑着帕洛斯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看见了那个他找了一天的人,佩利。
佩利在一个小巷子里缩成一团奄奄一息,鲜血流了一地,不过都已经干了。
“佩利,你还活着吗?”帕洛斯慢慢靠近佩利。
“……”佩利没有回答,不过他动了下手。
“啧,你等着我带你去医院。”帕洛斯费力地扶起佩利,正想迈出一步,佩利说话了:
“老子……不去医院,老子家里……有绑带。”佩利的说话速度很慢。
帕洛斯拗不过佩利,只能扶着他往佩利家走,好在佩利家没有多远,不然帕洛斯还真不敢保证佩利能不能挺得住。
帕洛斯找来了绑带和一些药物,对于从小就在社会底层滚打摸爬的帕洛斯,包扎伤口这点小事一会就好了,但今天帕洛斯不知道为什么包扎的特别慢,仿佛他速度一旦快起来佩利就会死掉一样。
佩利才十三岁,身材却是出奇的好,平时两人切磋帕洛斯可没少揩油,但今天帕洛斯摸着这些肌肉,心里出现了一种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情。
“帕洛斯?”止痛药抹上之后佩利说话倒也利索了些,“你哭了?”
“……”帕洛斯没有回答,只是缠绷带的手停住了,下一秒帕洛斯趴在佩利怀里,肩膀一抽一抽的,泪珠滴落在佩利身上,“你不是说没人能打的过你吗,怎么今天受这么重的伤!你不是很能打吗,怎么搞成这样!打不过你不知道跑吗!”
佩利以前也没见过帕洛斯哭,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好用手轻轻拍拍帕洛斯的背。
帕洛斯是个泪腺不发达的人,没哭多久就不哭了,他揉了揉眼睛,迅速地帮佩利把绷带绷好,撂了一句“我出去一趟”就没影了。
佩利等了一会渐渐睡着了。
等佩利醒来,帕洛斯躺在佩利边上睁着眼看着他,帕洛斯的微微发黑眼圈和微红的鼻尖告诉佩利,他昨晚哭了一夜。
见佩利醒了,帕洛斯坐起来,刚想问佩利些事情,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帕洛斯打开门看到了几个带着面具的白衣人,在这些白衣人中帕洛斯看到了曾经有过几面之缘的鬼狐天冲。
“呵,别来无恙啊,帕洛斯。”鬼狐从人群中走出,“你倒是找到了一条好狗。”
“哼,鬼狐天冲。”帕洛斯厌恶的看着他,“我就知道是你搞的鬼,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讨人厌。”
“我就把这当做是对我的赞美吧。”鬼狐并没有在意帕洛斯鄙夷的目光,“麻烦你让让,我们的目标可不是你。”
“帕洛斯,别和他们打,你打不过他们,这里就交给我吧”佩利走到门口。
“哪有放任自己的狗被别人打的道理。”帕洛斯不耐烦地招招手,“赶紧回去,你的伤还没好。”
“帕洛斯!”佩利刚想说什么就被鬼狐打断了。
“喂喂喂,我可没时间看你们在这煽情,我可是拿钱干活的,耗不起时间。”鬼狐不耐烦地皱起眉头。
“打狗也要看主人,先问问我的拳头同不同意吧。”帕洛斯稍稍活动了下筋骨。
“帕洛斯!”
“佩利退下!”
“啧啧啧,还真是令人感动的主仆情啊,那正好,我连你一起抓。”鬼狐兽眼半眯,向白衣人发出一个攻击的信号。
几回合下来,帕洛斯渐渐力不从心,被鬼狐等人制服,佩利也被人架住了双臂。
“嗯,佩利就交给你们做实验了,这个帕洛斯我就带回去了。”
【实验?!】
帕洛斯瞬间明白了这次鬼狐的雇主是谁。
就像是回光返照一样帕洛斯迅速挣脱了白衣人的控制并朝架起佩利胳膊的那两个人身上上打了两拳。
鬼狐不愧是职业杀手,在帕洛斯突然反击之后还能保持冷静地和帕洛斯打起来。
毕竟只是一瞬间的力量,帕洛斯很快就支撑不住,倒在地下,倒下的那刻,他冲愣住的佩利大喊:“快跑!”然后向地上扔了一个烟雾弹。
佩利跑了,仿佛痛觉全都消失一样,跑了很久,满脑子都是救帕洛斯。
帕洛斯看着佩利跑远了,抬眼看了看鬼狐:“呵,你的计划失败了。”
“……哈哈,帕洛斯啊帕洛斯,你变了,没想到你也有为别人拼命的一天。”鬼狐带上面具,“把他带着,帕洛斯这可是你逼我的。”
帕洛斯被带到了一个类似监狱的地方一关就是两天,帕洛斯始终担忧着佩利的安危。后来,他被带到一个实验室,在几剂麻药的注入后,痛觉全部消失,但他清楚地感觉到针头进入身体以及手术刀切割皮肤的冰冷。
【好难受,佩利,佩利……】
帕洛斯再次醒来的时候还是在那个监狱里,面对着他的是一个蒙面的男人:“帕洛斯,你醒了。”
“你是谁?”帕洛斯警惕地看着他。
“呵,果然,帕洛斯就算失去记忆那种坏到骨子里的性格还是不会变。”他不紧不慢地朝帕洛斯走过去,“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恭喜你你以后不会再是独自一个人了。”说罢,他丢给帕洛斯一个东西,消失了。
后来帕洛斯逃出了那个基地,在各个星际之间游走寻找着自己的记忆同时也成为了臭名昭著的星际通缉犯。
差不多就在帕洛斯离开那个星球的时候,佩利找到了那个实验基地,找到了那个关押帕洛斯的牢笼,找到了帕洛斯在基地里留下的所有痕迹时,帕洛斯已经不见了。
后来,又是一个夏天,佩利跟着雷狮海盗团,在一个星球上看到了落荒而逃的帕洛斯。
他试着呼唤帕洛斯,问他这些年里都发生了什么,但他看到帕洛斯冷漠的眼神,虚伪的笑容,他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再后来,到了凹凸大赛里,帕洛斯看着佩利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戏谑与不屑,看的佩利每次都想把他打到像以前那样为止。
一次夜晚,海盗团都在熟睡中,负责放风的佩利靠近靠着树睡觉的帕洛斯,手轻轻地碰了碰帕洛斯的眼角下的纹身,喃喃道:“帕洛斯……对不起。”
帕洛斯动了动,佩利又立刻走远,生怕把他吵醒。身后,帕洛斯睁开眼睛笑着看了眼佩利:
“傻狗。”

评论 ( 2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