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雷祖】雷德的独白

*是把刀

——————————————————
我喜欢祖玛。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被能源所代替的左胸膛又重新开始有了心跳声。
我喜欢她戴着头盔的样子,
我喜欢她摘下头盔的样子。
我喜欢她吃草莓的样子,
我喜欢她看远方的样子。
我喜欢她开心的样子,
我喜欢她生气的样子。
我喜欢她战斗时的样子,
我喜欢她一边给我包扎一边数落我的样子。
但我不喜欢看她哭的样子。
呐,祖玛,笑一笑吧,我还想再看一次,你的笑容。
「参赛者雷德,确认回收。」

——————————————————
作者:看看我写个数学题写出了个什么东西,所以说考试是个让人写文的好东西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