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帕佩】为你堕落

*给列表的小惊喜

*希望她能看到并且在QQ上联系我,我找不到她了QwQ

       “喂,帕洛斯,你为什么从不打开你的翅膀啊?”佩利盘腿坐在地上,把帕洛斯拽到自己怀里,手抚摸着帕洛斯的蝴蝶骨,“你的尾巴也是的,憋着不难受吗?”佩利的手又移向帕洛斯的尾骨。

       “你想看吗?”帕洛斯抓住佩利不安分的手,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想想想!”

        “那你就在梦里看吧。”帕洛斯说完就跑。

        “……我操你妈的!帕洛斯你给老子站住!老子保证不打死你!”


        晚上,帕洛斯伸手探了一下佩利的鼻息,确认佩利熟睡后,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他们住的是宿舍,为了方便接任务所以离办公楼很近,在办公楼的地下就是恶魔的禁地,那里有关于恶魔们的所有秘密文件,并且戒备森严,附近还有三头地狱犬看守,几乎每个间谍都会死在这里。

        帕洛斯披着黑色的大衣,在夜色的掩护下,帕洛斯成功地潜入了办公楼,乘坐电梯来到了最后一层。

        沿着走廊走了一阵,帕洛斯看了看周围,留下一个暗黑使者在屋外放风,独自一人走进控制室。

        “地狱的警戒还真是差劲啊。”帕洛斯在控制器接口处插入一个U盘,又在控制面板上按了几个键,转身又向文件柜走去,翻到几个最为重要的文件迅速塞到大衣里。

        “呵,真没想到啊,间谍竟然是你,大名鼎鼎的雷狮海盗团成员,帕洛斯!这可真令人惊讶啊,不知这消息被散布出去后会怎样呢? ”突然控制室的门被打开,一道光射入进来,从光中走出一个人,帕洛斯一惊,等那人影走近后帕洛斯才看清,原来是有“玛门”之称的贪婪恶魔,鬼狐天冲。

        帕洛斯眯起了眼,嘴角微勾,悠悠地说:“鬼狐天冲?你来这做什么,你不应该还在人间诱导人类吗?”

        “总是忙于工作对身体不好,偶尔休息一下不是挺好的吗,有时还能收获一些惊喜,比如说这次我就发现了一直让撒旦大人头疼的间谍呢,你说这要是被撒旦大人知道了得记我多大的功啊!”鬼狐似笑非笑地看着帕洛斯说道。

        “所以,你是准备把我是间谍的事告诉撒旦吗?”帕洛斯依旧眯着他那双眼睛,只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

        “别那么死板嘛,帕洛斯,不如和我做笔交易吧!”

        “什么交易?”

        “听说地狱山那长出一株曼珠沙华,它可以提高恶魔的法力,不如你帮我把它取回来吧。”

         帕洛斯沉默了几秒,因为谁都知道地狱山是地狱里最凶险的地方,进去的恶魔几乎没有一个能够完好无损地从里面出来,当然也包括撒旦,所以恶魔们都称之为“死亡之地”。但帕洛斯还是答应了,毕竟落在了那些恶魔手上,会被慢慢地折磨死。

        “哈,和聪明人做交易就是轻松,那么就这样定了吧,五天后我在地狱山出口等你哦,那么加油吧!”鬼狐笑着对帕洛斯说。

        “哼,你可别忘了答应我的事,不然我会要你好看。”帕洛斯披上了斗篷离开了控制室。

        “放心,我会帮你向佩利保密的。”鬼狐临走前说道。


        五天后,当帕洛斯拖着满是伤口的身体出来时他的手中拿着一株曼珠沙华,然而这时,一个巨大的危险正向帕洛斯袭来。但等到帕洛斯察觉时,一切都晚了。鬼狐带领着许多恶魔围着他,只见鬼狐毫不费力地将曼珠沙华抢走,看着花悠悠地说:“真是辛苦你了,帕洛斯,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曼珠沙华,可真是谢谢你了,那么作为报答就让你再多看几眼这个世界吧!不过真令人意想不到,一向以诡计出名的帕洛斯今天居然因为诡计而死在我手上。”

         帕洛斯神情依旧不变,只是语气中有些愠怒:“违背诺言者,必遭诅咒!”说完就闭起了眼睛,等待着生命的结束。突然帕洛斯听见了一声闷哼,他抬眼一看,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他面前,为他当下了致命的一刀。良久,那人倒在了他的怀里,这时,他才看清这是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佩利,自己那傻狗搭档——佩利。佩利缓缓地抬起自己的左手抚摸着帕洛斯柔软的脸庞,咳了两声吃力地说:“帕洛斯,我真的好想看一下你的翅膀,那一定很美,对吧?可惜,我不能看见了。帕洛斯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瞒着你,我爱你。”话音刚落,佩利的手重重耷拉在地,帕洛斯顿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脸上划过一道水,他知道,这是他的泪水。自从他开始做间谍起,他就不曾流泪了,但今天他又流下了久违的泪水,他抱着佩利的头抽泣着。不一会,他停止了哭泣,自言自语道:“你这傻狗可真傻啊,你为什么要替我挡下这一刀呢!你明明可以活下去的不是吗?你告诉了我你的秘密,那我也告诉你我的秘密,我也爱你!可惜你再也听不见了。对了,你不是想看我的翅膀吗?那我就实现你这个愿望。”说完,帕洛斯抬起了头,猛地张开了翅膀,落下了几根羽毛,但令恶魔们吃惊不解的是,这是一种独属于堕天使的翅膀!

        但只有帕洛斯知道,他怒了,他知道,他已经堕落,他更知道,这将是生死的一战。他不禁苦笑一番,然后放下佩利,站了起来,死死地盯着鬼狐:“你想死一遍试试吗?”说完就冲了上去。

        过了许久,这里已经是一片废墟,躺着无数条尸体,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半跪着的尸体,那个尸体的身体上插着无数把刀,那个尸体怀中抱着一个恶魔,那个尸体的翅膀包裹着那个恶魔……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