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瑞金】格瑞,你能不能换个味道

*ooc注意
*驾照没有,不敢开车
*黑化的瑞(榴莲味)X不会发情的金(竹子味)
*国庆爆更第一弹

登格鲁星矿洞中,
“金,你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格瑞看着正在吃饭的金问道。
“我没有发情期啊,可能是因为诅咒吧。”金的眼神暗淡了几分,“不过这样也好,不用担心发情的时候会出事了。”
“那……算了没什么。”格瑞轻轻擦去金嘴角的饭粒。

几个月后,凹凸大厅中,
“金,你怎么来了?”
“我一个人呆在登格鲁星实在无聊嘛,就来找你啦。”
“这里可都是alpha,你一个omega怎么和他们打。”格瑞皱了皱眉。
“没事啦,我不是有格瑞你嘛,再说了我又不会发情。”金搂住格瑞的肩膀,接着说,“格瑞,只要我们组队,就肯定能赢!到时候我说不定就可以解开诅咒啦!”
“你还是想办法回去吧,这里不适合你。”

预赛结束,创世神为恭喜参赛者们赢得预赛,特意休战几天,裁判长给参赛者们开了一个聚会。
“那个……你们先玩,我先带格瑞回去了。”说着,金扛着格瑞往自己房间走去。
紫堂幻想去帮金,却被凯莉坏笑着拦下。

“金……”
“格瑞,怎么了?”
“你想不想知道发情的感觉?”格瑞翻个身把金压在身下。
“想,唔……”金说完一个字后就被格瑞亲吻住,格瑞的舌头在金嘴里或快或慢地搅动着,来不及吞咽下去的唾液从嘴角流下。屋内满是格瑞信息素的味道。
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好在醉酒的格瑞比较好推开。
“怎么了?不喜欢吗?”格瑞黑着脸看金
“格瑞……”金轻轻吐出几个字,“你能不能换个味道,榴莲味真的好臭。”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