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佩帕】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海盗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骗徒又消失不见
大赛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只狗狗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骗徒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再来一次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是不是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对对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英雄狗狗佩利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骑士抢马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骗徒和可怕海盗
狗狗拔出宝剑
海盗说
我是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再来一次
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是不是
雷三皇子死都没船超级死弟控
“不对
是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于是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砍向
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然后
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咬了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最后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他战胜了
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救出了
骗徒帕斯就爱逗狗星际通缉犯
回到了
相互厮杀超级坑比的凹凸大赛
国王听说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他打败了
雷三皇子真的有船超级死弟控
就把
骗徒帕斯就爱逗狗星际通缉犯
嫁给
狗狗佩利超爱吃肉打架最重要
(啦啦)
狗狗佩利骗徒帕斯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卡米尔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鹅鹅梨梨花带雨 你的点文
毕竟是随意写,所以……直接放飞自我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