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瑞金】最后的离别

        “欢迎来到凹凸大赛,你是第一位参赛者,格瑞。”一个戴着黑色棒球帽的金发少年在一些金色的剪头的簇拥下从空中来到眼前这个银发少年的面前。
        那个银发少年戴着黑色的发带,背上背着一个绿色的剑,紫罗兰般的眼睛盯着眼前的神使,总感觉在哪见过他,但又实在想不起来。
        “我是凹凸大赛的神使之一,金。”金走到格瑞身边,友好的打了个招呼,“我来带你熟悉一下环境吧。”
        还没等金说完,格瑞就已经一脸冷漠的离开了。
        “喂,你好歹听人家说完啊!”金一路小跑地追赶着格瑞。
……………………………………………………
        几天后,
        “真不愧是格瑞呢,这么快就成为排行榜第二了!”金每天都用着一种小迷妹的语气和格瑞说话。
        “神使大人很闲吗?神使大人也需要和其它参赛者聊天吧。”格瑞停下了杀魔兽的手,转过头直视着金那双淡蓝色眼睛,看见了他眼底的一丝失落。金也没有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但是,没过几秒,不远处传来一阵惨叫声,格瑞听得清清楚楚,那分明是金的声音!格瑞心头一颤,拿起烈斩跑到金身边:“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不小心脚扭了,嘻嘻。”
        “真是个白痴,你是怎么当上神使的。”格瑞抱起金默默向前走。
        “我也不知道,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神使了。”金的手顺势挂着格瑞的脖子上。
        若是换成别人,金一定不会假摔,但是他是格瑞啊,是金一直喜欢的那个人啊。没错,金喜欢格瑞,应该是从刚见面的时候,金就已经止不住对格瑞的感情了。那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每次看见格瑞,金都感觉他们从小就呆在一起,但对他们的往事却又一点的想不起来。
        那应该只是想象吧。
        “格瑞,我们去哪里呀?”
        “医院。”
……………………………………………………
         医院内,
        “啊!疼疼疼疼疼疼!格瑞你轻点!”
        “闭嘴,谁让你把脚扭着了。”
        “可是人家真的好痛啊QAQ”
        “忍着。”
        “打扰一下,格瑞,外面有人找。”凯丽走了进来,“这里就交给我吧。”
        “……”格瑞不放心地看了一眼病床上的金。刚走出门就听见:
        “快点和我打架啊!”
        又是嘉德罗斯再找格瑞约战,格瑞早已习以为常。
        “今天不行。”
        “怎么?因为某个人吗?”嘉德罗斯扛着通天棒转身离开,“格瑞,你最近有点反常哦。”嘉德罗斯邪笑了一下,然后头也不回地带着祖玛和雷德离开了医院。
        反常?是因为那个白痴吗?为什么我对他的一举一动都那么关注啊?难道,我喜欢他?!不可能,就算我喜欢他,他也不会愿意的。
……………………………………………………
        某天,
        “格瑞快来陪我打架!”
        “……”格瑞看了一眼坐在树下睡觉的金,拿着烈斩迎战。
        几回合下来,打斗声吵醒了金,金闭着眼喊:“格瑞?”
        “今天就这样吧。”格瑞走到树下,俯身抱起金向宿舍走去。
        祖玛手中拿着一片桃花瓣:“春天到了,爱情开始躁动了。走吧,雷德。”
        “好的祖玛。”
        “啊,又是公主抱啊,真想掐死这对cp。”凯丽折断了手中的棒棒糖,坐着星月刃跟着瑞金。
……………………………………………………
        “格瑞。”
        “格瑞?”
        “格瑞!”
        ……
        往后的每一天,只有格瑞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金,格瑞对这样的日子习以为常,直到有一天……格瑞怎么也找不到金,金就像根本没有存在过一般,没有人记得他,资料上也查不到他。
        他,就这么消失了。
……………………………………………………
        几天前,金闯入了嚎哭洞穴,想起了他和格瑞的所有事情,想起了,他们的结局:
        格瑞手起刀落,嘉德罗斯,凯丽,紫堂幻……等人倒在血泊中,格瑞拿刀指着金:“就剩我们了,做个了断吧。”
        金不受控制地拿出矢量剪头向格瑞扔去:“矢量冲击!”
        格瑞没有闪躲,任凭那剪头穿过自己的身体,他的衣服沾满了血迹,他没有叫喊,只是默默忍受着这一切。
        为了他,这么做也值得了。
        “好好活下去啊。”一道光将格瑞照亮,当金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已经迟了,格瑞已经开始消失了,金伸手想要抓住格瑞却只碰到了一堆方块。
        格瑞,已经消失不见了。
        “白痴,好好活下去,别给登格鲁星丢脸啊。”这是格瑞对金说的最后一句话。
        “格瑞!”
        “你可以让他们复活一次,但他们不会记得你,你也不会记得他们。”丹尼尔看不下去了,“但是,只要你来到嚎哭洞穴,你就会恢复记忆,并且被他们所遗忘。”
        “我答应你,只有格瑞能活过来,我什么都答应你!”
……………………………………………………
        “金,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我怕你不会答应,所以一直都没说,我本来想着今天说的,可是,你现在在哪。”

评论 ( 3 )
热度 ( 33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