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恶龙与王子的故事

1.0版
        “恶龙格瑞,我今天要打败你,救回金王子殿下!”一个名叫凯丽的勇士站在高塔下向天空中的恶龙挑衅着。
        “啧,真麻烦。”恶龙变成一个人类,拿着自己的烈斩向凯丽砍去。
        凯丽轻松一躲,召唤出老骨头与恶龙纠缠,自己趁乱跑进城堡把公主抱到安迷修骑士的马上带着老骨头离开了
        不久之后,国王秋把恶龙抓住了,准备当场砍下恶龙首级。恶龙走上刑场时,看见了端坐在宝座上的金,他从他笑了笑。金一愣,头扭向别处,两行泪从他脸上滴落。
        “恶龙,你擅自掠夺我国王子,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金,对不起,我这辈子再也无法保护你了。”
        金在台上泣不成声,格瑞却已经闭上了双眼。

2.0版
        “恶龙格瑞,我今天要打败你,救回金王子殿下!”一个名叫凯丽的勇士站在高塔下向天空中的恶龙挑衅着。
        “啧,真麻烦。”恶龙变成一个人类,拿着自己的烈斩向凯丽砍去。
        凯丽,卒。
        “恶龙格瑞,我今天要打败你,救回金王子殿下!”一个名叫紫堂幻的勇士站在高塔下向天空中的恶龙挑衅着。
        “啧,真麻烦。”恶龙变成一个人类,拿着自己的烈斩向紫堂幻砍去。
        紫堂幻,卒。
        “恶龙格瑞,我今天要打败你,救回金王子殿下!”一个名叫丹尼尔的勇士站在高塔下向天空中的恶龙挑衅着。
        “啧,真麻烦。”恶龙变成一个人类,拿着自己的烈斩向丹尼尔砍去。
        丹尼尔,卒。
        …………
        “格瑞,为什么还是没有勇士来救我呢?”
        “可能没人记得你吧。”格瑞心虚地看了看高塔下的一堆尸体说道。
……………………………………………………
        今天就这样吧,我继续去摸鱼了。

评论
热度 ( 31 )

© 孤独的不死鸟【混乱邪恶】 | Powered by LOFTER